北地

主博/石青

【突发脑洞】石切丸极化书信

*纯属脑补产物,请勿当真

*肯定有很多bug

突然就开始思考石切丸的极化修行,会是怎样的呢?会提到义平传说,还是完全是御神刀的设定呢?嘛,不论怎么说,神社是一定会去的吧。说不定会想起战刀的记忆,但是依然作为神刀归来。

有点期待战刀丸呢......

然而这样的话,又感觉会有虐......

虽说到现在现实中石切丸的经历似乎依然成谜......

本丸已留好极化道具静候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第一封】

致主人:

本以为会来到神社,浮现在眼前的却是陌生的景色。

脑海里有一个模糊的声音告诉我这里是相模镰仓。

我向一位路过的青年确认了这个事实,而后他提出想与我比试一番。

虽然觉得有些奇怪,但我还是同意了。出乎意料的是我们仅仅打成平手。

他的武艺很好,能作为他的佩刀上战场也是刀剑的荣幸了吧。

在思考今后的修行之路。

要不要祈祷呢。

【第二封】

致主人∶

首先要致歉的是,有几日没有给您写信了。

之后我随那位青年去往了“战场”。虽然不喜欢战事,但毕竟是京城,我怀着或许会在那里得到历练的心态出发了,也仅仅是作为旁观者。

现在的情况并不乐观,纵然青年展示出极具天赋的战争才能,甚至携爱刀以寡敌众冲出重围,但还是走上了逃亡之路。

不知为何,我总觉得那把刀有些熟悉,但我没有过问,只是默默履行御神刀的职守,在心中为青年祈祷。

【第三封】

致主人∶

……那位青年英年早逝了。

请原谅我的突兀与含糊其辞。

明明只是遇到不久的人……

我依然很在意青年的佩刀,想知道那把刀接下来的命运将会如何。

结果是,它被送到神社,成为御神刀“重新开始”了。

看到这里您大概也明白了,那把刀就是过去的我。而那位青年,正是我的前主,源义平。以这种方式再次相遇真是令人感慨。

在神社度过的这段时间里,我想起了那些一度被火焰覆没的模糊记忆,也得到了此番修行的答案。

昔日身为战刀的荣耀我将铭刻于心,恪守武器本分的同时,也请让我作为御神刀继续为您祈祷。

就此踏上归途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进一步脑补:如果拔丸实装,会和石切丸有回想「左近の桜 右近の橘」,有前半和后半,前半是拔丸显形于本丸认出了石切,但是石切已经没有千年前的记忆了;后半是石切极化修行想起了过去,归来后两刃再次进行了一次一骑讨(无历史意义,只是在手合场比试一下),至于胜负就不得而知了……(给自己盖好被子关好灯)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北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